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之冠——蘋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之冠——蘋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蘋果,蘋果的話,蘋果還有簡單的由來——傳說上帝創造人類的始祖亞當和夏娃,在東方的伊甸(Eden)建立了一個園子給他們居住。伊甸園裡生長着悅人眼目的各種樹木,樹上長着各種各樣的果實。上帝吩咐亞當說:你可以隨意吃園中的各種果子,只是不能吃那棵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實,吃了必定要死。這種“禁果”就是apple。後來,亞當的配偶夏娃聽信蛇的誘惑,不顧神諭,吃了善惡樹上的禁果,還把這果子給它丈夫吃。亞當因心懷恐懼,吃時倉促,有一片果肉哽在吼中,不上不下,留下個結塊,就叫“亞當的蘋果”兩人吃了這果子就心明眼亮,能知善惡美醜。但是由於他們違背了上帝的告戒而被逐出伊甸園。從此,亞當就永遠在脖子前端留下“喉結”,作為偷吃禁果的“罪證”。上帝還懲罰亞當,“必汗流滿面才能糊口”不過也說一說是正當亞當吃的時候,上帝來了,所以亞當急忙吞下去,不料哽在喉嚨間了。於是人類的喉結形成了。

  這就是蘋果的由來。

  風礦小學四年級:郭慧波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之冠——蘋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之冠——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