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塔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塔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塔山位於蘭州市黃河北岸的白塔山上,是十分有名的名勝古迹,一進門那裡,山清水秀,樹木茂盛,是旅遊的好去處呢!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啊!藍藍的天空,青山綠水互相照映着,可以將你的眼球吸引走,真是美麗呀。

  夏天,太陽火辣辣的,像個燃燒的大煤球,嬋熱的直叫道:知了,知了,樹長出了一大節。漂亮極了。

  秋天,那裡秋高氣爽,一陣秋風掠過,人們頓時覺得十分清涼,要是下過陣細雨,那裡雲霧繚繞,像似在仙境一般,真的是:“山中新雨後,天氣晚來秋,明月松間照,清泉石上流”啊!紅紅火火的楓葉占居了一整座山,遠遠望去像火紅的海洋,我真想在那旅遊一番。

  冬天,那裡白茫茫一片,好像大樹穿上了銀裝一樣。

  啊!那裡真是美不勝收!

  甘肅蘭州城關區五里鋪小學四年級:康博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塔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塔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