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樹.小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.小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在一個鮮花盛開,草木茂盛的地方,住着一棵樹和一隻小鳥。樹和小鳥是好朋友,它們經常一起玩耍,互相幫助。 

  有一天,小鳥要到很遠的地方去,便對樹說:“樹朋友,我要到很遠的地方去,明年我還會來看你的,你一定要等我!”樹點點頭說:“好的,我會在這兒等你!” 

  很快,一年過去了,小鳥也回來了。但此時呈現在小鳥面前的景象使它大吃一驚:骯髒的河水、歪歪斜斜的花草、渾濁的空氣,樹也是傷痕纍纍、奄奄一息了。小鳥不解地看着四周。急忙問樹:“這是怎麼了?”樹有氣無力地說:“是人類,人類在你走的這段時間裡,大肆砍伐樹木,摘花踩草,把我砍得青一塊紫一塊的。”這時眾花草也說開了:“是啊!人類把我們美麗的花瓣一片一片地撕下。還有的姐妹本是開得最艷麗的時候,卻被人類無情地奪去了生命。”草弟弟也說:“是啊,人類的腳在我的身上踩來踩去,有些兒童還在我身上踢球,有的人還躺在我身上,他們是舒服了,可我卻遍體鱗傷,現在還沒好呢!”……花草樹木們不斷地訴說著苦。小鳥看着這一切,不禁流下了傷心的淚水。 

  是啊!愛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關注的事,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撿起校園裡的一點垃圾也可以顯示出你為愛護環境出的一份力,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吧!

您正在瀏覽: 樹.小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.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