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樹林小鳥藍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林小鳥藍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樹林·小鳥·藍天

澤國小學 李浩田

  公雞又叫起來了,天亮了,寧靜的樹林又變得熱鬧起來了。一個人提着一隻鳥籠,把它掛在了一顆樹上。

  這籠子里關着一隻小鳥,它被人們給關了起來,供人們欣賞。

  它望着這片熱鬧的樹林,看着這些自由的小鳥,看着小鳥站在樹枝上唱歌,籠中的小鳥又想想自己,不能自由,它不能自由。

  它看到有的小鳥飛向藍天,籠中的小鳥又想了想自己,不能自由,它不能自由。

  它看到有的小鳥在樹枝上嬉戲,籠中的小鳥又想了想自己,不能自由,它不能自由。

  陽光照得樹木更加蒼翠欲滴,樹上的小鳥也玩得更加起勁。

  籠中的小鳥十分悲傷。它想起自己往日的情景,它像離弦的箭一般在樹林里穿梭,又象一陣風似的衝上藍天,和大樹交談,和雲朵交談,生活是多麼美好啊!可是現在,林中的小鳥是多麼自由,看看自己,整天只能蹲在這硬邦邦的鐵籠子里,它不禁掉下了晶瑩的淚珠。我是多麼的可憐啊!我要自由!我要自由!它試着使勁用嘴啄籠子,可是沒有效果。它又用翅膀用力拍打籠子,翅膀都幾乎拍斷了,可籠子仍然絲毫不動。

  它筋疲力盡,仰望天空,天空碧藍碧藍的,鑲嵌着朵朵白雲。這時,一排大雁從遠處飛來,它們拍打着翅膀,排着整齊的隊伍,慢慢地從籠中小鳥的視線中消失。“大雁是多麼自由啊!”籠中小鳥不禁地感嘆道,可惜我卻做不到,它十分地惋惜。要是我能飛出籠外,得到自由,那又該多好呀!到那時候,我一定也生活得很快樂吧。

  樹林、藍天,藍天、樹林,小鳥是多麼的渴望啊!

您正在瀏覽: 樹林小鳥藍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林小鳥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