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壯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壯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命的壯歌

  雅安地震,震哭了所有人的心。

  中午,正在熟睡時,聽見一個個電視台的播報‘雅安地震,最新統計人數為……’‘雅安人,堅持……’我慌忙的抓起眼睛帶上就坐到電視機前開始關注。跟以往的地震一樣,所有的感動,都在這一瞬間襲來了。

  直到現在,最新統計死亡人數為278人,多麼可怕的數字!現在,多麼希望這個數字不要再往上提升了。每上升一次,可能我們中國人的血壓就上升一次!地震中的所有感動,徹徹底底看出了:這一刻,我們都是雅安人。

  雅安那個地方,有一些小賣部,在地震發生以後,原價是10塊的方便麵降低到3.5一桶。還有小賣部裡面的老闆,硬是不讓顧客進去,自己衝進去拿了東西就出來。採訪老闆時,老闆一臉‘淡定’狀:“我覺得,我們既然都是同鄉人,有的人來了,拿了就走,我也不要錢了。”話間,仍然有人進去拿吃的。還有另一個老闆,硬是在地震當中,拖出來了許多礦泉水和方便麵等救災物資。雅安人,中國人!全世界的感動!感動因你們而在!

  還有一位母親,這是值得一提的。地震過後,她自己又衝進廢墟內,去搶救她的孩子。母女倆手拉着手,可是,都沒能保住性命。這也許是‘最美動作’吧。

  所有人都在那個瞬間感動了,全部人都去獻血了,一排一排的中國人……哦,不,是雅安人!在這一刻!我們都是雅安人!十多輛小汽車裡面全部裝載着礦泉水,方便麵,為了就是能給雅安人多一點生的希望。

  雅安地震,我會繼續關注,希望餘震不要再發生,死亡人數,不要再上升。雅安人,挺住!在巨大的中國背後,你們有我們的支柱!

  四年級:怡寶甜甜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壯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壯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