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不想當小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當小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錯,你們沒有看錯題目。的確是我不想當小鳥,你們一定很奇怪吧!我本來就不是小鳥,是光明正大的人類,為什麼說我不想當小鳥呢?嘻嘻,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,就讓我來給你們解答吧!事情是這樣的……

  我的爸爸媽媽從小就管得我很嚴,自從我踏入小學的大門,爸爸媽媽就管得我更嚴了。剛進小學,他們就給我約法三章,第一,工作日不能看電視玩電腦,不準和小夥伴出去玩,第二,星期六星期天,只能看電視一個小時,不能玩電腦,和朋友只能出去晚半個小時,一定要按時去報名的補習班和做功課,家庭作業的結果必須是滿分。第三,每門功課的成績不能在九十分以下,否則星期天也取消看電視一個小時的額外獎勵……

  啊,爸爸媽媽!你們可知道你們對我如此的嚴格,又留了多少的空間給我?我沒有時間休息,沒有時間和爸爸媽媽玩耍,只能一味地讀書學習看書做作業,似乎我的生命里只孤獨地有這幾樣東西了,其他的我都一無所有。我似乎只剩下了學習……

  爸爸媽媽,你們這樣讓我感覺我被囚困在了一個鳥籠裡面,沒有自由,不能展翅高飛在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中……爸爸媽媽,我不想當小鳥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當小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當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