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唱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唱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我是一個十分膽怯的孩子,音樂課上,從來不敢在大眾面前唱歌,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膽量,便送我去學習唱歌。

  培訓班上的第一節課時,老師首先教我如何發音,我就張了張嘴而已,並沒有發出聲來。我急得滿面通紅。老師知道我害怕后,並沒有批評我,而是鼓勵我說:“人不是生來就會唱歌的,我相信如果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他,不要害怕!要有勇氣!你一定也會學會唱的!”然後老師帶着我我們一遍一遍地練習。慢慢的我感覺我有信心多了,我發現我會了一點點之後我感覺很開心,我終於學會唱歌了!當然,老師也給了我欣慰的笑容。我看到老師的笑容讓我更加努力了起來,慢慢的我有了自信心,我覺得自己學會唱歌了!

  到了第二次上課時,我膽子大了起來,我能和同學們一起合唱了,雖然聲音有點小,但是我也很開心,經過很久的努力,我的歌唱得更加完美了,不知是哪節課上我居然還在講台上我還唱過歌,同學們居然還打賞手掌呢!我不在害羞,不在膽怯,我敢於和同學們一同放聲歌唱了!我很快樂,我從聲音的醜小鴨完全蛻變成了一隻美妙的白天鵝,終於戰勝了膽怯,找到了自信!

  通過學習唱歌我知道了,做事情要有勇氣,只要有了勇氣,我相信我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唱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