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吃藥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吃藥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學會吃藥了

  粉蝶兒公主

  我今年十歲了,可是還是不會吃藥片,只能拍碎喝下,但是拍碎了葯就很苦,所以我一直不喜歡吃藥片。

  有一天,我生病發燒了,爸爸要我吃藥。我說:“ 葯太苦了,我不想吃,”爸爸說:“你不吃藥就好不了,誰讓你把葯拍碎了呢!葯的表面有一層薄甜皮,不拍碎吃就不苦了,要不你試一試整片的吃?”我說:“好吧,我試試看。”於是我先把藥片放在舌頭上,喝一口水往下咽,可是水進了肚子里,藥片還在嘴裡含着呢!我又試了幾次,藥片就像長了吸盤似的牢牢貼在我的舌頭上,就是不進肚子里去,我想放棄。爸爸說:“我相信別人能做到的事你也一定能做到。”我又一次次的喝水,藥片就像專門和我作對似的,不僅紋絲不動而且外面的甜皮都化了,就很苦,只好吐出來再換一片。就這樣藥片換了七八片,喝了兩三大杯子水,把肚子撐的圓滾滾的,藥片還是吃不下去。爸爸笑了,說:“你把藥片含的太緊了,當然喝不下去,你試着放鬆,想象嘴裡沒有藥片只有水,這樣藥片就能自然的順着水衝下去了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試了試,真的藥片就像突然明白了我的心思一樣,偷偷的溜進了我的肚子里。

  過了幾個月,我又生病了,這次藥片一下就吃到肚子里了,我高興的對爸爸說:“我學會吃藥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吃藥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吃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