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二次爭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次爭吵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次爭吵 

這是我第二次與母親爭吵了。 

當我從家裡跑出來時,我已淚流滿面。媽媽的吼叫隨即被我重重地關在門內。 

前幾天,他來向我借書。這本《挪威的森林》是我推薦給他讀的。說句實話,從農村裡來的他,理科的成績遠遠在我之上,而我唯一的優勢學科語文我也僅僅是稍勝一籌而已。但是,在年級中名列前茅的他在我面前總是很謙遜。聽我介紹了村上春樹如何如何之後,他便央求我借書給他。 

趁着星期六放學回家,我答應在小區門口把書給他。那天,不知怎麼搞的,我們倆在門口聊了好多事情,從文學到數學,我還趁機請教了幾個困惑着我的理科問題。 

走進家門,我發現媽媽的目光充滿了狐疑。原來,剛才媽媽趁着到樓下超市買東西時,已經“偵查”到了我和他的“第一次約會”。媽媽不經調查,就劈頭蓋腦說我心思野什麼,還拚命追問他是誰。我第一次遭遇了信任危機。 

今天早上,媽媽竟然又向我提起他的名字。看來,媽媽在上個星期“調查”了好長時間。我惱火地要命,故意說:“如果他是我男朋友,我還求之不得呢!” 

媽媽呆了一下,說:“啊,一切都被我說中了!怪不得進入初三以來成績就下降了!” 

“原來你老早就懷疑我?我是你女兒,你怎麼不相信我?” 我更惱火了。 

媽媽吼道:“只要你能考上一中,我什麼都相信你!!”隨後,媽媽恨恨地瞪着我;而我則摔門而去。 

現在,我一個人閑逛在街心花園。我慢慢回想今天的一切,媽媽說:“其實你們倆應該互相學習 

”我突然醒悟,這兩次“母女衝突“,表面的導火線是“他”,而實質是我進入初三后的成績下滑。或許媽媽是想說我在初三的學習狀態?我曾經希望媽媽能坐下來,聽我說一說,幫助我分析一下初三的學習現狀啊,提供一點學習方法。而我的確需要學會應試,因為當許多同學反覆做題時,我可能還在看小說,可能還在謀划文學社活動,可能還 

“丁令令 

”我的手機響了。估計是媽媽急了。不過如果她再煩,我就不理她。 

“女兒,我們坐下來談談好嗎?其實我是希望 

” 

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。 

這第二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了。至少我這麼希望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次爭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次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