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本書都有一種讀後感,我就看了一本這樣的書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》,當我看完這本書後非常感動。

  這本書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。

  這個獨一無二的人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,是在你最孤獨的時候出現,是在你心情煩惱的時候出現……

  她是一個會時時刻刻關心我們、時時刻刻幫助我們的人,在這個世界上沒人能比“她”還要關心、幫助我們了。她就是媽媽,我們都只有一個媽媽,在以後我們要養她,她現在認真的呵護我們,我們長大以後也要呵護她。

  她雖然看起來外表很堅強,但是內心像我們一樣很脆弱,有時發現我不聽話,就偷偷的躲在某某角落傷心的哭……

  每一位媽媽都是我們深愛的人,她有時打你也是一種關心、關愛,媽媽對你的愛和對別人的愛都是多上一千倍,沒有一個媽媽會對自己的孩子不好,我們是媽媽身邊最親的人。時光總是過去的很快,一瞬間就過去了!所以我們時刻提醒自己:母愛最珍貴,要好好珍惜這一份母愛,永遠銘記在心!

  四年級:程雨晗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