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蘋果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蘋果樂園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懷念那個童年樂園,懷念那裡的爽朗的笑聲,懷念那裡一個個讓人難忘的美好瞬間。每天迎着太陽公公的笑臉,準時來到樓后那一方樂土之上。裡面有極其普通卻若人喜愛的狗尾花,有白茸茸像個棒棒糖一樣的蒲公英,有帶觸角的爬山虎,還有幾棵果樹像士兵一樣堅定不移的聳立着。波的一聲吶喊,打破了被靜寂籠罩的片土。天生好鬥的波,今天依然要和我在樹上比試高低,為這,他還準備了一塊精緻的電子記時表。記時開始,我像一隻猴子似的,順利爬上樹頂。而波就不行了,他苯手苯腳的,好幾次都從樹上跌下來,像一隻撒了氣的皮球悶悶不了,接着又好似一隻憤怒的小牛向我衝來,我措不及防,倒在了地上。而波此時也恢復了燦爛的笑容,好像擊敗了我,昂首挺胸地走來走去。

  印象最深、最有趣的莫屬捉螞蚱了。每個人從家中拿來一個瓶子,蓋上扎幾個小孔,算是小昆蟲的通氣口了。褐色的螞蚱再綠草的襯托下最顯眼,但逮住它們要輕、快、准,捉時不能用盡全力,否則不堪一擊的小生靈就要喪生在你的手中。幸運的時候,誰若是捉到幾隻單螂溝,那比得了小紅花還高興。到了中午,採集幾片葉子算是給它們的一份可口的大餐了。你看它們的牙齒一分一合,有滋有味地吃着呢。

  當然果樹上的香甜也不能忘記。摘個笑得破了肚皮的石榴,玲瓏剔透,酸甜可口,把手都染黑了。蘋果的甘脆香甜,吃上幾個,准讓你撐的打嗝。就在人人都享用這豐勝的美味時,冰凌卻哭了起來。原來是她不小心被鋸齒草劃破了皮。於是,“拯救”冰凌的行動迅速展開。有拿一樓王奶奶家窗台上的玉樹葉子來擦拭創口,有拿葉片包紮的,有拿薄荷葉貼的,不一會就不疼了。大家都為那次成功而喝彩。

  其實那只是被大人們遺忘的荒地,而我們卻變廢為寶,在那裡留下了許多歡聲笑語。童年,單純,就像那青色的蘋果一樣,因而我起名稱之為??青蘋果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蘋果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蘋果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