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與愛的不同——讀烏塔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與愛的不同——讀烏塔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與愛的不同

  ——讀《烏塔》-有感

  “一個14歲的小姑娘,獨自一人游歐洲,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我絕不會相信。”讀了《烏塔》這篇課文,我思緒萬千,一時到了萬丈深淵的谷底,一時又到了直插雲霄的高峰。

  讀了這篇文章,我才發現中國的父母太嬌慣孩子。中國孩子在生活方面遠遠次於外國孩子。外國孩子雖然他們家裡很富裕,家長也讓孩子從小打工,得到鍛煉,長大之後能夠應付這五花八門的世界。而中國呢,孩子就是小皇帝,小公主,想怎樣就怎樣。家長對孩子是百依百順,卻忘了這樣做的後果。

 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件事:有一個男孩,父母什麼都替他做,他只是一味的學習,最後他考上好大學卻因生活不能自理,而辭學回家。

  中國的父母們,你們也看到了,不如放手讓孩子去搏一搏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與愛的不同——讀烏塔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與愛的不同——讀烏塔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