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又學會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又學會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又學會了 

  臨澤縣五三小學 

  趙嘉惠 

  暑假裡,我在表姐家住了幾個星期。在那兒,我跟表姐學會了剪紙花。想起來,還真有意思呢! 

  我表姐的紙花剪得可好呢!形狀各異:有三角形的,有正方形的,有菱形的,有橢圓形的……樣子不同:有荷花待放,有菊花盛開,有金雞報曉,還有嫦娥奔月,這一幅幅活龍活現的紙花,真讓人愛不釋手。 

  看到這些美麗的紙花,我的手痒痒的。我對錶姐說:“姐姐,你教我剪紙花吧!”姐姐看我真心想學,就爽快地答應我了。 

  表姐現教我裁一張正方形的薄紙,再對角地將紙折三次,然後就開始用剪刀剪了。起初,我做得還蠻順利,後來,因為我剪口太長了,一下子就把旁邊的花紋剪斷了。紙花沒剪成,我急得快哭出來了,愁眉苦臉的望著錶姐。“沒有失敗,哪來成功。來,再試一次!”表姐微笑着對我說。我點點頭。 

  在表姐的鼓勵下,我又裁了一張紙,心想:這回可一定仔仔細細、認認真真地剪。我重新學表姐的做法,先剪外形,再剪中間的花紋。我用剪刀一會兒剪直線,一會兒剪弧線……我專心地剪着每一刀,生怕把它又剪斷了。我剪好了,小心翼翼地把紙花打開,“啊,多麼美麗的紙花!” 

  雖然我剪的沒表姐那麼好,但我學會了剪紙花。後來,我又剪了各式各樣的紙花,而且沒有重複的。 

  (指導教師:祁金霞)

您正在瀏覽: 我又學會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又學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