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神秘”的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神秘”的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匆忙寫完作業,準備彈我心愛的古箏。 

  我昨天剛學了從D調變G調,正當媽媽給古箏校音時,“叮鈴鈴”電話鈴響了,原來是媽媽的同事邀請媽媽一起去學校去校對文章。家中只留我一個人,我只好先彈基本功。 

  等我彈完基本功,媽媽仍沒有回來,我只好試着用校音器校音,可怎麼也調不好,只好將校音器收起來。可剛過一回,我忽然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,我立刻關掉電扇,氣味仍然沒有消失。我左嗅嗅、右聞聞,發現有煙霧從琴蓋里冒出,我腦子裡一片空白——蒙了。 

  我想來想去,突然,我想起應當先滅火。於是,我急忙從廚房端來一盆水,打開琴蓋,發現原來是校音器在着火,連忙抓起來扔到水中。此時,我害怕極了,連忙向樓下求救,可是樓下一個人也沒有。我又向對門求救,請她給我爸爸打電話。在電話中,我哭着告訴爸爸家中着火了。 

  打完電話,我急忙撈出校音器,用螺絲刀擰開校音器,校音器中黑乎乎的一片,把我嚇哭了。 

爸爸很快回來了。看着嚇傻的我,爸爸輕聲地對我說:“聰聰,你很機靈,可是爸爸媽媽不在家,你不能亂動電器,否則很容易出現危險,甚至會引起火災”。 

 經歷這一次教訓,我知道了,遇到危險時應當沉着冷靜,遇事不能慌亂。同時也讓我明白了,小朋友一個人在家,不能亂動電器,否則很容易出現危險。 

 小朋友們,你們記住了!

您正在瀏覽: “神秘”的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神秘”的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