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軍訓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軍訓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一天,陽春三月我們邁着輕盈的步伐,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西麗的軍訓實驗基地,開始了長達五天的軍訓生活。

  到了基地我們快速地背上軍用水壺,穿上了軍服,軍鞋。對着窗戶上的玻璃看,活像一個小軍人。

  在安排好住宿以後,我們正式開始了社會實踐的課程。

  首先是教官教我們整理內務,教我們怎樣鋪床單和怎樣把被子疊成像豆腐一樣:首先要把被子鋪好,然後把被子平均分成三份,再把第一份和第三份對摺起來就好了。我們很快就學會了這個技能。

  接着就是學做廣播操,看着教官臉上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流下來,我想再苦再累也要學會,經過我們三天地艱苦訓練,終於達到了動作一致的效果。在休息期間,天上的白雲彷彿也露出笑容,小鳥喳喳地叫,彷彿也在說:“你真棒!”。

  經過了五天地艱苦訓練,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,而且還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能力。

  如果以後有機會,我還會來參加。小朋友,你也可以去體驗一下快樂的軍訓生活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軍訓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