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習和體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和體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我總認為我自己的書法寫得好,但自從看見老師寫的毛筆字后,我不這麼認為了。我也漸漸開始羨慕老師寫的字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寫得比老師好。四年級下學期時,老師讓我中午去連書法,我興奮極了!

  寫好毛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。這是我實踐后,體會到的,我發現我還有許多小錯誤沒有改過來。比如;握筆不佳,姿勢不美,筆順不規範等。這些毛病我得慢慢地改過來。每一次,我我都會認真地去寫,老師給我評價,我也回認真地聽,看看自己的毛病在哪裡。要是錯太多,老師也會鼓勵我,使我的信心有增強了許多。

  日復一日地練習。有一天,我拿起以前寫的字和現在寫的毛筆字做了個比較,發現我進步了。到書法教室,再看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寫的字,我認為她們寫得比我好看很多,所以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超過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,寫出更高的境界來。

  在這幾個月里,我在學書法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體會;連毛筆字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出來的,要不懈的努力,才能取得不斷的進步。而且,練毛筆字要不斷地觀察,比較,要找出不足。要保持這樣的一個心態,才能把毛筆字寫好。我相信,我一定會成功的。

 四年級:魔幻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和體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和體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