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爺爺脾氣很古怪,他總是和我們不一樣,搞“特殊化”,還愛收集酒瓶。

  一天中午,奶奶叫我們回家吃飯,我一看奶奶悶了一大鍋米飯,高興的一蹦三尺,說:“奶奶,您真好!”奶奶聽了直衝我笑。過了一回,吃飯了,爺爺過來剛坐下,就皺起了眉頭:“怎麼又吃米飯呀,不是剛吃過嗎,我不吃。”說完就氣呼呼地坐到了一邊。“那你不吃米飯吃啥呀?”奶奶話音剛落,爺爺就騰得一下子站起來,向廚房“奔去”不一會兒,就見爺爺端着一大碗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回來了,吃的是津津有味兒。晚上我們吃的是湯麵,但爺爺卻要吃中午的剩米飯,奶奶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  在爺爺的房間里,放着一大堆酒瓶子,有紅的,有綠的,還有黑的,有大的,也有小的,五顏六色,應有盡有。有好幾次奶奶都要把這些酒瓶子扔掉,說爺爺都六十多歲了,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,每次爺爺都費了好大勁才從奶奶手裡“奪”回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爺爺,怎麼樣,很與眾不同吧!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