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表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表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問我我認為誰是與眾不同的人,我當然會脫口而出:“我的表哥——董博文。”

  他十二歲了,個子很高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。他酷愛看書,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,那個時間家裡其他人還沒睡醒;經常半夜他媽媽起來,表哥的房間還亮着燈;周末一個人坐着公交去圖書館看書,一坐就是一下午……表哥看書不拘一格,兒童的、大人的、中國的、外國的、古代的、現代的、文學類、歷史類,尤其喜歡百科全書。

  有一次爸爸和幾個朋友談論中國的四大名玉,旁邊的表哥說:“四大名玉有新疆的和田玉,河南南陽的獨山玉,湖北的綠松石、遼寧的岫玉。”還有一次喝紅茶,我表哥隨口問了一句:“這是幾年的茶?”大家都感到很驚奇,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對茶也有了解。表哥稱得上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博古通今,都說他是名副其實的“百科小詞典”。

  你們說我表哥是不是與眾不同的人?如果贊同我的觀點的話,就給他點個贊吧!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表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表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