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法學校系列之一.神秘藍衣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學校系列之一.神秘藍衣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魔法學校系列之一.神秘藍衣人 標籤:魔法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神秘島作文 神秘作文

一.神秘藍衣人 

“拜拜!睿雪兒,別忘了上網!~” 

“好好!那可要看我的老媽了!拜拜!” 

我和?馨兒再見.這時,我討厭的手機響了.肯定是老媽. 

“喂!” 

“寶貝!媽咪今天不能回來了,你爸在家等你吃飯呢!” 

“哦!” 

“拜拜!早點睡啊!~” 

“曉得哩!~”我心裡暗自偷笑. 

“耶!放鬆嘍!今天可以大玩特玩!”我太欣喜若狂了. 

回到家,空無一人.我又氣又樂.明明說是老爸在家等我的嗎?怎麼會沒人?但是又可以上網嘍!!我放下書包,打開冰箱門.怎麼回事,一樣吃的也沒有,想害我?我的肚子發信號給我了,我只好去便利店買些東西過日子.我真搞不懂他們倆怎麼過日子的,冰箱沒菜還不去買!~我買了幾包方便麵,就回去了! 

突然,快到家時.一陣狂風刮過,迷得我睜不開眼!一個影子出現在我眼前,衣服是藍藍的.他走到我面前,塞給我一張紙條.當我睜開眼,他卻不見了.我很疑問:怎麼這麼蹊蹺.狂風帶來神秘藍衣人,之後卻消失,太怪了!我不管那麼多了,飛奔回家.把我的方便麵煮了起來.過了一會兒,我拿起方便麵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. 

“平常不讓我品嘗,今天我就可以放心地嘗嘍!” 

我打開手裡那張紙,便讀了起來: 

“明早 4點 市中心 等我 和你 去 魔法學校” 

什麼啊?我不認識他,他怎麼可以讓我去呢!我不能去的,我可要和?馨兒上通宵網餓!但是,人家特地要我去,我不能置之不理啊!到底去還是不去? 

我吃完方便麵,就打開了電腦,上了QQ.發現?馨兒還在線,真是我的鐵干兄弟,等我這麼長時間. 

風過無痕:我,有件很重要的事,讓我猶豫不決!~ 

愛如潮水:啥?說來聽聽!! 

風過無痕:我今天一人在家……在路上碰到一個神秘藍衣人,他給我一張紙條……怎麼辦?我想和你聊,又想去探個究竟. 

愛如潮水:去吧!我沒關係,下次還可以聊,可是去魔法學校只有生平一次. 

沒想到?馨兒這麼大方,太謝謝了. 

風過無痕:太謝謝了!我感激不盡!如果魔法學校有趣,我想帶你一起去探險!~ 

愛如潮水:謝啦!哎呀!糟了,我媽回來了,我可要收拾殘局啦!886. 

風過無痕:喂!等等啊! 

怎麼說走就走啊!我還沒說完呢!~算了,我只能睡了! 

我關了電腦,上床睡覺了.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學校系列之一.神秘藍衣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學校系列之一.神秘藍衣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