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小小飛虎隊》讀後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小飛虎隊》讀後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和同學們觀看了電影《小小飛虎隊》。

  這部電影講述了抗日戰爭期間,幾個孩子在飛虎隊的影響下,運用兒童式的機智、幽默和英勇,送情報、除漢奸、打鬼子的驚險傳奇故事。

  最吸引我的是故事中的三個小主人公,分別是:大壯、虎子、小銀,他們很有本事。大壯是一個瓦片頭,虎子是一個小平頭,小銀則是一個光頭;別看大壯一副傻樣,其實可機靈呢,虎子很會想辦法,小銀很靈活。

  故事中小主人公們看到飛虎隊很厲害,他們就約定成為小小飛虎隊,第二天,大壯去蘆葦叢中,想知道虎子和小銀在哪裡,可是剛到,大壯就想大便,他連忙脫下褲子,但是剛脫下褲子,就聽到槍聲,急忙躲起來,這時他感到旁邊有人拉了他一把,他回頭一看是一個八路軍戰士趴在地上,八路軍戰士要大壯送一個情報,內容是:“武松登上景陽崗……”可是當日本鬼子抓到大壯逼他說出情報內容時,大壯告訴敵人,情報是:“夜裡睡覺老尿炕,不尿它就憋得慌。”敵人的情報破解專家們,有的說是太極八卦法,有的說是古印度法……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。

  大壯、虎子、小銀被日本鬼子關起來,從窗戶里看到外面有人在打仗,再仔細一看,這次很新奇,是日本鬼子和“日本鬼子”在打仗,原來是飛虎隊化裝成了“日本鬼子”,知道原因以後,他們很想出去,但是虎子說:“這門是鎖起來的,而且外面還有鬼子守門”,他們想出一個計策,就大喊:“救命!”漢奸聽到聲音就趕了過來,漢奸剛把門推開,小銀用腿一絆,漢奸就跌倒了,他們齊心協力把漢奸綁了,拿草蓋住,然後沖了出去,並且找到了飛虎隊,成功地完成了送情報的任務。

  他們送情報的過程非常艱難,但他們不僅完成了任務,還配合飛虎隊消滅了鬼子的一個小分隊。我非常敬佩小小飛虎隊,我要學習他們的機智、勇敢,還要學習他們團結合作的精神。

  安徽宿州靈璧漁溝普通部六一班六年級:傾城花姑涼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小飛虎隊》讀後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小飛虎隊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