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謊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謊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謊 言

   郭成傲

   在放學的路上,我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地回家,爸爸和媽媽還沒有回來,上樓后我突然看見門開着,難道他們提前回來了?

   我帶着好奇心開門進去查看,我嚇了一跳,站在我面前的竟是兩名中年男子。我心想:完了,今天死定了,他們還沒有發現我,我趕緊往門外跑。誰知這該死的腳到這時竟然給我添麻煩,我不小心用腳踢到了門上,那兩名男子說:“誰?”頓時我竟出了一身冷汗,我急中生智,隨手掏出了一個本子,不慌不忙地對兩位叔叔說:“請問這裡是郭成傲家嗎?”兩位叔叔吞吞吐吐地說:“哦,是啊,有什麼事嗎?”我說:“這是他的作業本,請您替我交給他。”兩位叔叔說:“好。”我連忙往樓下跑,心裡想:“哼,想偷我們家東西,沒門!”到了樓下我急忙撥打了“110”和爸爸媽媽的電話,把情況告訴了他們,來了一個“瓮中捉鱉”。

   不一會警察和爸爸媽媽就到了,警察迅速地逮捕了兩名盜賊,媽媽和爸爸都高興地笑了,誇我長大了,我心裡真高興。

   在生活中大家不能隨意說謊,那樣別人就不會信任你,但遇到這樣的情況就不得不說謊,要在特殊的情況下說謊,不然會給你帶來一些更大的麻煩。

您正在瀏覽: 謊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