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謊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謊言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想不清楚太多的原因,以前我們玩過的各種遊戲,我們以前看過的每一種動態。似乎都隨着時間來說越來越遠。可是如我們真的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,那麼我們又何必費心的去計較那麼多的得失呢?

  以前的時候我在這裡上學,根本就不會覺得每個人的想法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,他們一直都在堅守着自己的孤獨,不去理會別人的各種評說。

  他們才是真正的天生的智者,他們覺得這一切都是來自於自己的生活觀點,跟別人來講又沒有什麼差異。如果別人根本就不會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環節,又是從一種怎樣的語境之中說出來的,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重要的地方。

  好像他們在意的其實也只不過是現在的你是怎樣的風光,又是怎樣的狼狽。

 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意的只有是那種風雨,波瀾不驚之後有露出的彩虹。有的人羨慕那樣的彩虹,有的人忌憚。

  或許所有的故事都有了一種不一樣的情節和奉獻,但是我們只要來到這裡,總會知道所有的故事都有了不一樣的差異的吧,就好比當年的我們也曾經如此感同身受。

  不是等過去那樣一段漫長的時間之後,我們終究也會覺得原來所有的故事都是如此虛假。

  再也沒有耐心去看一部電視劇或者去看一部小說了,因為那樣的漫長,其實都是在訴說一部謊言而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謊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