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尊敬在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尊敬在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人很多很多,其中,要數我最敬愛的人還是我爸爸了。

  我爸爸個子很高,瘦瘦的身材卻很有力氣,常能把我弄得哇哇大叫。他的臉是瓜子型的,眼睛炯炯有神,如果你盯着他看2分鐘,他會不經意的從他那乾燥的嘴巴里蹦出幾個字,逗得你哈哈大笑。他的兩雙手是雙萬能手,我們做不到的事情經他一手,就能圓滿解決。他總是有活力,就算生病了也要把一件事情解決到底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數學考了70多分,一向成績中等的我居然考出了這麼個“好成績”,回家肯定免不了吃竹子抄肉片+降龍十八掌了!上一次我考了個80多分的成績還被我老爸狠揍了一頓呢!那時我表面上很屈服,但是心裡還是哼哼的呢!“丁玲玲”的放學聲鉤起了我的恐懼感,我緊張地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盤算着回家是不是該多穿幾件衣服。來到家門口,我打開門,祈禱着爸爸不在家,可是……我戰戰兢兢地把試卷交給老爸,剎那間,老爸眼裡的幽默色彩突然消失了,漸漸變的嚴厲,我自覺地手掌伸了出去,準備一番狂風暴雨亂轟炸,只見爸爸盯着我的手掌,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話:“伸手掌幹什麼?”天那!我想,難道還要打屁股?爸爸說:“拿筆來,我簽字”我長長的舒了口氣,簽字作業完成了。可是,爸爸不會居心叵測吧……我拿了筆給爸爸,爸爸簽了字,語重心長地說:“知道為什麼你的成績會這麼差嗎??”我搖搖頭,爸爸說:“那是因為你平時回家就邊做作業邊看電視,而且覺得現在

您正在瀏覽: 最尊敬在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尊敬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