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善意的謊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意的謊言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男孩和女孩初戀的時候?男孩為女孩折了一千隻紙鶴?掛在女孩的房間里。男孩對女孩說?這一千隻紙鶴?代表我一千份心意。

  那時候?男孩和女孩分分秒秒都在感受着戀愛的甜蜜和幸福。後來女孩漸漸疏遠了男孩。女孩結婚了?去了法國?去了無數次出現在她夢中的巴黎。女孩和男孩分手的時候?對男孩說?我們都必須正視現實?婚姻對女人來說是第二次投胎?我必須抓牢一切機會?你太窮?我難以想象我們結合在一起的日子……男孩在女孩去了法國后?賣過報紙?干過臨時工?做過小買賣?每一項工作他都努力去做。許多年過去了?在朋友們的幫助和他自己的努力下?他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家公司。他有錢了?可是他心裡還是念念不忘女孩。

  有一天下着雨?男孩從他的黑色奧迪車裡看到一對老人在前面慢慢地走。男孩認出那是女孩的父母?於是男孩決定跟着他們。他要讓 他們看看自己不但擁有了小車?還擁有了別墅和公司,讓他們知道他不是窮光蛋?他是年輕的老闆。男孩一路開慢車跟着他們。雨不停地下着?儘管這對老人打着傘?但還是被斜雨淋濕了。到了目的地?男孩呆了?這是一處公墓。他看到了女孩?墓碑的瓷像中女孩正對着他甜甜地笑。而小小的墓旁?細細的鐵絲上掛着一串串的紙鶴?在細雨中顯得如此生動。

  女孩的父母告訴男孩?女孩沒有去巴黎?女孩患的是癌症?女孩去了天堂。女孩希望男孩能出人頭地?能有一個溫暖的家?所以女孩才做出這樣的舉動。她說她了解男孩?認為他一定會成功的。女孩說如果有一天男孩到墓地看她?請無論如何帶上幾隻紙鶴。男孩跪下去?跪在女孩的墓前?淚流滿面。清明節的雨不知道停?把男孩淋了個透。男孩想起了許多年前女孩純真的笑臉?男孩看的心就開始一滴滴往下淌血。

  這對老人走出墓地的時候?看到男孩站在不遠處?奧迪的車門已經為老人打開。汽車音響里傳出了哀怨的歌聲?“我的心?不後悔,反反覆復都是為了你?千紙鶴?千份情?在風裡飛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善意的謊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