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意的謊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善意的謊言

  宜昌天問學校602班  徐婧飛

  有一天下午,我正在外面上二胡課,奶奶在家裡面洗衣服,其中就有我最喜歡的小白兔,那天妹妹在家裡玩弄我的小白兔,一不小心把兔耳朵弄掉了一隻,奶奶看到了就馬上用毛線把兔耳朵縫起來。

  我上完課回到了家,就立刻尋找我的小兔,我一眼就看到我那小兔的耳朵被毛線縫了一圈,我大喊道:“奶奶,我的兔兔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?”奶奶聽到了我的叫聲連忙從廚房跑來說:“是我,是我把你的兔子在洗衣服時。一不小心弄掉了一隻耳朵,這不給你縫上了的,”我哭了對奶奶大吼道:“你知不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兔子,我恨你!”我狠狠地把門一關,在房間里哭着,再也沒理過奶奶。

  一直到有一天上午,妹妹來奶奶家玩時,看到了我還是對奶奶不理不睬時,就跑過來對我把那次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,還對我說了聲:“對不起”,我哭了心裡想:一直埋怨的奶奶其實根本沒有把我心愛的玩具兔子弄壞,反而還幫我縫好幫妹妹說好話,說是自己不小心弄壞的不讓我生妹妹的氣。

  我真想對奶奶說一聲:“對不起”我真不該為這麼一點點的小事而斤斤計較,奶奶為了撒這個謊言,就是讓我不生妹妹的氣,真是對不起我親愛的奶奶。

  指導教師 楊華梅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