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白雲飄飄網

  一天晚上,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  半夜醒來后,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劇烈的疼痛。是火在燒身嗎?是刀在剝皮嗎?是劍在剔骨嗎?是針在穿心嗎?拉開燈,仔細一看,中指甲已經黑了。幾聲痛苦的呻吟驚醒了媽媽,媽媽一看,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一邊慰問我,一邊想辦法。媽媽突然說:“對了,你大娘家不是有蠍子酒嗎?婷婷,等會兒,媽媽去給你拿。”媽媽不顧已是深夜去敲大娘家的門。蠍子酒拿來了,媽媽氣喘吁吁地說:“快,婷婷,泡會兒,就好了,不用這麼難受了。”我伸開中指放入瓶子中,泡了很長時間,可仍是無濟於事。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棍,說:“婷婷,把手放到冰棍上,凍一凍,忍忍。”一開始還挺好,可是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冰冷刺骨,只好膽怯地將手指縮了回來。就這樣,媽媽愁眉不展,為我擔心了一夜。

  隨着幾聲嘹亮的雞鳴,整個村莊醒來了。爸媽帶我去醫院檢查。醫生看了看,說要拔掉手指甲才行,我聽了放出一聲尖叫,連連後退。媽媽緊張的問:“醫生,拔去指甲是不是很痛啊?麻藥緩過來孩子受得了嗎?拔去還能再長嗎?……”醫生答話都打不過來。但還是要拔掉手指甲,拔指甲時,媽媽,媽媽抱着我,緊緊蒙住我的眼睛,按住我的胳膊,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。

  今天該換藥了,媽媽親自幫我換。媽媽輕輕地揭下膠帶,輕輕地揭下紗布,可是到最後時,一點紗布粘上了肉,媽媽眉頭緊皺,拿一種叫什麼名字的液體裝上針管往我手上弄,這樣好多了,媽媽輕輕地將紗布弄了下來,我一聲尖叫過後,心平靜了許多,媽媽卻流下了淚。

  媽媽不忍心再幫我揭紗布了,叫醫生來。醫生卻給了我沉重的打擊,說指甲不會再長了。我回到房間,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。媽媽過來安慰我說:“婷婷,指甲改變不了你的未來,更改變不了媽媽對你的愛。”

  媽媽給予了我溫暖與愛,是我堅強,她激起了我心中的旋律,這是我一生最珍貴了禮物!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