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信封的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封的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表哥:

  你好!你再荊門住的還好嗎?

  你還記得我以前帶你去的襄樊的護城河嗎?它變得比以前更加漂亮了!你有機會就來看看吧。

  以前我帶你去看護城河的時候連裡面的小魚、石頭還有沙粒都看不清,現在護城河很寬,有三四十米。水是碧綠的,兩旁種滿了老柳樹。老柳樹有着粗壯的樹榦,翠綠的葉子和青綠的河水互相襯托着,真是美不勝收。也許是最近經常下大雨的緣故吧,護城河的水位上漲了許多。說到這裡,使我不禁想起當年諸葛亮在護城河邊的城樓上撫琴彈奏,使用空城計逼退魏家兵的情景。歷盡滄桑的護城河水拍打着岸邊,它的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就象在演奏一首勝利的讚歌。

  今天的護城河,已不再是昔日對付敵人的城防工事,它的美麗的身影,妝點着城市的風景,也在無聲的告訴後來的人們,這座城市的歷史和故事。

  晨光四年級:梁吉?

您正在瀏覽: 信封的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封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