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劉鍾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劉鍾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非常珍貴的禮物,它是我8歲時,小姨送給我的小豬存錢罐。

  它長得十分可愛。金光閃閃的皮毛,小小的耳朵,一雙黑黑的眉毛,還有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,一個大大的豬鼻子上有兩個黑鼻孔,小嘴非常好玩,四肢強壯,就像那句話說的: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。它還有一個Q形的尾巴。

  有一天,我看見別人買了一個汽車樣子的改正帶,我非常羨慕,就從存錢罐拿了5元錢,小豬突然流露出一種鄙視的眼神看着我,它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不要浪費錢,這樣的話我就要餓肚子了。”於是我把那5元錢又餵給了小豬,小豬高興地笑了。

  還有一次,學校舉辦了“為災區捐款”的活動。放學回到家后,我對小豬說:“小豬,學校舉辦了“為災區捐款”的活動,我想把你肚子里的錢拿出了捐給災區行嗎?”小豬用讚賞的目光看着我說:“你把我肚子里的錢全部都拿出來吧!我支持你!”於是我把小豬肚子里的錢全部捐給了災區。

  我喜歡小豬存錢罐,因為它讓我養成了不亂花錢的好習慣,它是我不能缺少的朋友。

  區一小四三班 劉鍾遠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劉鍾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劉鍾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