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設計一種玩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每個家只有一個獨生寶貝,大人有不知道我們的煩惱,每天做完作業,在個人房間里總是孤孤單單的,於是,我想設計一種玩具———仿真娃。 

  仿真娃是個機器人,但他和一般的機器人不一樣,外貌與人類相似,身高一米四左右,但智能超出一般人很多。 

  仿真娃會和我玩耍,交流,精通各國語言,還會幾千種遊戲。例如:打野雞,老鷹捉小雞,丟手絹,,,,,,他的運動水平也不低,會打籃球,打網球,打羽毛球,,,,,,如果我不會玩,它就會很耐心地教我,直到我會為止,對於嬰幼兒,她就變成了一個小保姆,會看護孩子,講故事給孩子聽。孩子哭了,它就唱搖籃曲哄孩子睡覺。 

  仿真娃不僅會玩,而且還會賠我學習。它的肚皮上有個口袋,裡面有個微型電腦,只要口頭命令就會指導各門功課,儼然就是個“家庭教師”。 

  仿真娃要休息嗎?當然,我們睡覺時,它就在充電,第二天它就精神飽滿地重新上任。 

  怎麼樣?我設計的玩具不錯吧,只要我們認真學習,都能設計出更先進的玩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