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設計一種玩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

 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,它是一個遙控機器人。它是黃色的,臉上有一雙綠油油的眼睛,方方的鼻子,扁扁的嘴,身上全是零件。 

  別以為它是一個普通機器人哦,它的功能可多了。打開開關后,你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紅點,機器人就會舉起手中的手槍,把“子彈”發射出去.你不要擔心,只是海綿子彈,決不會傷到人。按一下橙點,它的頭上就會變出把寶劍,像模像樣地舞起來。 

  除了會打槍舞劍,它還具有許多對我們生活有幫助的小功能。 

  當周圍較暗時,按下黃點,它的眼睛就會發出耀眼的光芒,像兩隻小燈泡,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。夏天,當你感到炎熱時,按下綠點,它的肩上就會變出兩隻小電扇,吹出陣陣涼風,頓時讓你感覺涼爽舒適。 

  如果機器人發生了故障,千萬別急,按下藍點,它就會把胸口的蓋子打開,你就可以用工具幫它修理破損的零件了。 

  怎麼樣,功能齊全吧。告訴你,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!這個機器人的手指能抓住很細小的物品,當你有東西掉在床底下、牆角邊沒法撿的時候,那就讓它鑽進去,按下紫點,它就會動手把這些東西撿回來。 

  小朋友,你一定很想擁有這個機器人吧,不過這只是我的想象,想真正擁有它,得靠我們多學本領早日把它研發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