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熊貓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我家,有3個傳奇人物,今天就說熊貓爸爸吧。

  大家都知道,熊貓是我國一級保護動物,我爸爸和一級保護動物就有一段難忘的情緣。

  有一天,我們全家去看大熊貓。我們剛走到籠子前,突然,一個龐大的黑白物體跳到我爸爸面前,給了我爸爸一個吻。我當時就懵了,咋一看,籠子的門沒關才跑出了一隻“母”熊貓。媽媽正準備給大熊貓一拳,爸爸奮不顧身的擋在了大熊貓面前,那一拳就獻給了我親愛的爸爸。

  從那以後,爸爸就成了“熊貓”。不管一年四季他都穿改編的羽絨服;(把羽絨服的“皮”剝掉,只剩下“肉”)他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,雖然還是一天三頓,但……餐餐吃的都是箭竹,我真弄不明白,他哪弄來得箭竹?最可恨的是,他居然在咱家的廁所搭窩,誰叫那最陰涼,害得我天天在隔壁家借廁所;而且,他每天都晝伏夜出,晚上出門還把我叼着出去,你猜他教我什麼,教我爬樹,剝食竹子。就這樣,爸爸的眼眶不自覺的長出兩個黑眼圈。

  自從爸爸變成熊貓,我開始擔心我的後半輩子會不會也變成熊貓?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