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熊貓”姐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熊貓”姐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熊貓”姐姐

  

 ***澤國小學四(4)班  蔡天倫

  

  熊貓!這可是家喻戶曉的!可是國寶呀!活化石呢!

  在長嶼硐天的雙門硐里,有活化石大熊貓呢!它們穿着“黑白配”的外套,一黑一白,多麼得時尚!多麼得美麗!可有美中不足呀!真不知道那雙黑眼圈是怎麼來的?可能是失眠了吧!

  這熊貓眼不光熊貓有,我的姐姐也有哦!這是從哪裡來的呢?不用說!當然是熬夜熬出來的了。

  又在一個黃昏,她因為作業過多,就下了決心,一定要熬夜,把作業都給寫完,來到商店裡,買了好幾杯的咖啡呢!在黃昏時,她拚命地寫着,吃完了飯,就大步流星得跑到房間,關上門,就沙沙地寫起字來了,後來,我們就睡著了,在半夜三更,我被沙沙給吵醒了,我一看姐姐的房間,就大吃一驚,沙沙聲依舊在房間里飄蕩,過了一會,“寫好了!”我真是服了她了!原來愛美麗的姐姐也若無其事,我說她丑,她說:“你 這麼不懂藝術呀!這可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熊貓妝呢!”

  我的姐姐是不是名不虛傳的“熊貓”呢? 

您正在瀏覽: “熊貓”姐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熊貓”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