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熊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。熊貓的家主要在四川、甘肅、陝西省的各個山嶺里,數量十分稀少,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之一,被人們稱為“國寶”。

  熊貓一竹子為主食。它們最喜歡吃箭竹了,他們吃竹子是先剝皮,看看有沒有纖蟲,經過一番檢查之後,才可以吃的。

  熊貓剛出生只有150克左右重。相當於媽媽體重的千分之一。但是,過了一個月以後,熊貓的體重可達2公斤,過三個月後,體重可達5、6公斤重了。

  媽媽經常把熊貓寶寶摟在懷裡,輕輕地撫摩,外出時也會把小熊貓叼在嘴裡,或使用背駝着。邁着瞞姍的步子走來走去,熊貓母子也經常嬉戲玩耍,高興的時候,也會在平坦的地上翻筋斗。非常親熱的。

  熊貓的毛又黑又亮,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對黑乎乎的眼睛,好似戴着一副墨鏡,可愛極了!再加上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更顯的美麗了!

  熊貓睡覺時,腹部朝天,有時,它還用前爪輕輕地拍着肚子,也有時它會翻一個身,用前爪揉揉惺忪的眼睛,,然後伸個懶腰。好像人的樣子似的。

  等小熊貓四、五個月大時,熊貓媽媽就會教小熊貓爬樹、洗澡、游泳剝食等本領。

  長大以後每天要吃20公斤的箭竹,有時我也會捕捉竹林里的竹鼠“美餐一頓”哦!

  熊貓完全長大後身體軟胖,四肢粗壯,身體長約15米,肩高約70~80厘米,體重約70~125公斤。

  小朋友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應該更加了解熊貓了吧!

  四年級:賀曉蓉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