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製作不倒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不倒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的早上,媽媽帶我去商店買文具,我的目光落在幾個精緻的不倒翁上,他們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有開口大笑的老爺爺,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,為商店增添了幾分雅趣。我心裡羨慕極了,可是這是商店的擺設,並不賣,我就問了問阿姨是怎麼做的,就匆匆忙忙跑回家做不倒翁了。 

  我找來了要用的材料:一個乒乓球、一塊橡皮泥、一把剪刀、一瓶膠水和一張彩色紙。準備完畢,開始動手。我先把乒乓球用剪刀剪成平均的兩塊,然後取出其中的一塊,在這塊乒乓球凹進去的最中央放上一塊橡皮泥。又拿出一張彩色紙,折成正方形,然後沿着對角畫一條弧線,順線剪下來。把大的一部分捲成尖帽形。再把乒乓球的那一半安在尖帽下。於是,不倒翁基本做成了。最後我想把不倒翁變成“小丑”,我在小尖帽上畫了許多花和花紋,還在“小丑”臉上畫了頭髮、眼睛、嘴巴和鼻子。 

  瞧,這個活潑可愛的“小丑”做好了! 

  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不倒翁!我把它放在書桌上,我每次看到他,這個“小丑”就會時時告訴我:在困難面前不要倒,受到任何打擊也不屈服。 

  我喜歡這個永遠樂觀的“不倒翁”!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不倒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