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蒲公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蒲公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花園裡有許多與眾不同的花。有桂花,荷花,菊花,水仙花等。花朵還綻放着笑容。其中長得最神奇的時間那飄飄楊揚的蒲公英。 

  蒲公英的所有地方都很神奇。蒲公英那翠綠的葉子緊貼着地面上,邊緣像起伏的波浪,花兒快樂的舒展開,看起來非常舒服,心情也好了許多。蒲公英的葉叢中間是它的莖,頂端有一個黃黃小小的東西,啊!原來是蒲公英的一朵小花呀!我還以為是向日葵裡面的花盤呢!突然,一陣微風拂過,蒲公英們好像累了,伸了個大懶腰,是要睡覺了吧。哎,它們累,我也挺累的,就在椅子上睡了一會兒。之後,我一醒來,發現蒲公英們早醒了,好好地“站”在那。我繼續端詳它們一番。結果,沒有觀察到一點東西,一陣大強風吹過,我沒有注意到蒲公英,我一轉頭,發現蒲公英們全都不見了。糟了,蒲公英不見了,他們會去哪裡呢?再說了,他們能去哪裡呢?之後,我回家打開電腦,查蒲公英為什麼會飛走?原來,蒲公英是會自己漂浮走得,他們自己去找他們的生命之地,去尋找自己的家鄉。 

  蒲公英的這種獨立精神,使我深深體會到一個道理,我們凡事都要靠自己,幫的是自己,而不是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蒲公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蒲公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