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山虎腳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虎腳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嗨,大家好!我是爬山虎的腳,你們可別小瞧我,我厲害着呢!不信,你看。 

  我的家長在爬山虎的莖上,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過來伸出六。七根細絲,每根細絲像蝸牛的觸角,細絲跟新葉子一樣,也是嫩紅的,這就是我。 

  如果我不觸着牆,我就萎了,連痕迹也沒有了,要是我觸着牆,就沒那麼悲慘了。細絲和小圓片逐漸變成灰色,不要小瞧這些灰色的腳,他們可厲害了,要是你不用一點勁,休想拉下我的一根?。怎麼樣,是不是很厲害? 

  那你知道我是怎樣爬的嗎?哎,看來瞞也瞞不住,還是我來告訴你吧。我先觸着牆,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,巴住牆。 嘻嘻神吧。細絲原先是直的,後來就變成彎曲的了,把爬山虎的嫩莖拉一把,使它緊貼到牆上,我就是這樣一腳一腳的往上爬,你想學嗎?沒門。 

  如果你仔細看我,你就會想起蛟龍的爪子。 

  這就是我,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虎腳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虎腳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