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狐狸的糖果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狐狸的糖果槍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狐狸特別愛捉弄小動物們。

  有一次,小狐狸教小羊不穿溜冰鞋就去溜冰,結果小羊不但沒學會溜冰,反而摔得四腳朝天。還有一次,小狐狸騙小貓去河中央捉魚,結果小貓不但沒捉到魚,還差點淹死在河裡。

  還有,小狐狸騙小雞去游泳,騙小鹿去跳坑……大家覺得小狐狸太壞,都不再理他了。

  小狐狸沒有夥伴了,非常孤獨,可是小狐狸又非常聰明,很快他就想到了一個辦法。小狐狸興高采烈地跑回家,叮叮噹噹地做了起來。半天時間,小狐狸累得滿頭大汗,可他的手中多了一把金光閃閃的長槍。小狐狸裝了滿滿兩包子彈,得意洋洋地走出了家門。走在路上,小狐狸用槍東瞄瞄,西瞄瞄,好不威風呀!

  不久,小動物們都知道了小狐狸有一把長槍,大家嚇得東躲西藏,只有勇敢的黑狗站了出來,他張大嘴,露出尖尖的牙齒,保護大家。小狐狸舉起槍,“砰”的一聲,朝黑狗的嘴巴里打了一槍。咦!子彈怎麼是甜的?黑狗覺得非常奇怪。仔細一辨,原來是巧克力。於是,黑狗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小夥伴們。大家將信將疑,從四面八方趕來,漸漸地,把小狐狸給圍了起來。小狐狸又朝小動物們的嘴裡打了幾槍。嘿,還真是巧克力!於是,大家爭先恐後地叫小狐狸打槍。這下小狐狸可忙壞了,這裡打一槍,那裡打一槍,忙得不可開交。可一會兒工夫,槍里的子彈就打完了,急得小狐狸直跺腳。

  這時,小狐狸想起家裡還有一門大炮。他趕緊跑回家,把大炮推出家門,朝天開了一炮,天上落下了無數糖果。小動物們可樂壞了,爭搶着地上的糖果,有的還圍着小狐狸讓他再開一炮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狐狸的糖果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狐狸的糖果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