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覽科技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科技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我早早地起床,快速的吃完了早飯,還不停地催着媽媽早點去學校。因為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遊覽科技館。

  等我來到學校的時候,大部分同學都已經來了。看來大家的心情和我是一樣的。因為這是一次開闊視野、增長我們科技知識的機會。

  到了規定的時間,我們就上了車,準備去科技館。到了目的地,同學們按順序下車。一下車,同學們一個二個等待着老師的命令。一會兒,老師領着我們進了科技館。到了一層,老師給了我們幾分鐘時間,了解了一下這裡的設施情況。然後,我們就上了二層。在二層,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恐龍骨架,這個恐龍骨架比我想象中的恐龍要大的多。在電視上,從來沒看到過這麼大的恐龍,真是不可思議。可見恐龍時代是一個什麼時代。正當我處在假想當中,老師催着我們要走了。在另一個地方,老師把我們班分成了幾個小組,我是其中一組的組長。我帶領一組去遊覽的有光的由來,探索宇宙還有14世紀。最新引我的是太陽系所有星球的介紹。我們看完了這些就自由活動了。中午,老師把我們聚聚到一個地方,來了個集體就餐。

  吃完午飯,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展廳。一個是“自然區”,一個是“人體科學區”。自然區里擺設着接近我們生活和體驗自然界的東西。人體科學區有我們接觸到的血液、細胞等這方面的知識。我想一一地仔細觀察它們一下,可是這時候傳來了老師的集合號令。我跑步來到了集合地點,戀戀不捨地登上了返回學校的校車。

  四年級:limanshuo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科技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