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被冤枉的滋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冤枉的滋味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世界上無奇不有,滋味也是千奇百怪,其中最令我頭疼的就是被冤枉的滋味。

  一次數學考試結束后,成績發下來了,我竟然和同桌考的一摸一樣都是“98”分,而且錯的題目也是一摸一樣的。我開始興奮,因為全班像我們這樣取得高分的人真是屈指可數,不免遭到了同學們“羨慕,嫉妒,恨”的目光,這些目光我還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有些同學還“得寸進尺”說我和同桌是互相對答案的。誰叫我和同桌錯的題目是一樣的,這下子我們倆互相作弊的嫌疑就更大了。有的同學聽到了我們的爭吵,也一起來起鬨,就這樣一傳十,十傳百……我現在總算知道了群眾的力量是巨大的,群眾的聲音是哄亮的……我和同桌已經招架不住了,心想:現在成績不是第一位,要是讓人人都說我們作弊都嘲笑我們,那還有什麼臉面,怎麼抬起頭來?不行現在只能請“包青天”大人包老師來洗清我們的冤情了。我讓同桌先幫我擋着,我去請“包青天”大人裁決這幫“亂臣賊子”。

  我匆匆忙忙地跑進包老師辦公室。只見我是滿頭大汗、滿臉通紅,而包老師呢,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:“什麼事啊?滕一飛同學。以後再急也不能在校園裡奔跑啊,以免……”“包老師,快去教室一趟!快,快,快……”我立刻打斷了他的話。包老師這才站起來,邁着方步向教室走去。我心裡想:包老你能不能走快一點嗎?這麼慢!我恨不得從背後推他一把。遠遠地就聽到教室里嘈鬧聲像清晨忙碌、喧鬧的菜市場。終於到了教室,“咦,怎麼這麼熱鬧?趕快回到座位上去。”包老師大喝一聲,“發生了什麼?”我和同桌異口同聲的叫道:“他們懷疑我們倆互相對答案。”“我來看看。”包老師走到我們面前,看看我的卷子,再看看我同桌的卷子,最後下了定論我們沒有互相作弊,因為我們兩的解題思路完全不一樣,說明不可能互相作弊的。我私下開始竊喜:哈哈!正是好人有好報,“邪不壓正”啊!

  被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。要不是包老師為我們做主,就是“無罪”也要被冤枉成有“罪”啊!

  六年級:一飛衝天

您正在瀏覽: 被冤枉的滋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