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網會用壞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會用壞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想談論的話題是——上網會有壞處。

  如今,現在通信很方便了,相信大家都熟悉電腦吧?大人上網可以看新聞,而小孩子上網則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,就比如:查資料,聽音樂,看電影,玩遊戲……豐富了大家的課餘生活

  但是,上網也有很多害處,尤其是我們未成年的小孩子,上網就像一個宇宙,宇宙里有許多對我們有利用價值的星星,這就像上網的益處,但是,宇宙里有很多黑洞,,這就像上網的害處。在網上,由於我們玩電腦的時間是越來越多了,因為是放暑假了。所以我們玩電腦的時間就很多了。我們一看到好玩的遊戲,就會玩好久好久,會造成眼睛疲勞,而且還有些小孩子超過了1個小時的時間,都不會做做眼保健操,不會看看風景。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的話,眼睛就會讓你知道玩很久的電腦,即不做眼保健操,也不看看風景的後果了!

  如果你不想變成那樣子,那麼請記住,玩電腦只能玩1個小時,玩完以後要做做眼保健操和看看風景。總之——上網對眼睛的壞處全靠你自己了!四年級:依奈里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會用壞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會用壞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