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正在做作業,一陣風吹來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

  “咦!這是哪?難道我傳梭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了嗎?”是的,我睡著了后重重摔在地上,打開了時空門,回到了原始人的生活。

  我走在陰深深的深林里,聽見了野人們正在打獵長滿刺的豪豬和乖巧可愛的兔子,由於剛才沒注意到自己,這次我從腳到頭看了一遍,我渾身長滿了毛,而且還是野人中的頭兒,他們一見我來了,便從豪豬和兔子身上撕下一塊肉給我,我看着那血腥腥的肉就想吐,便馬上跑開了。

  走着走着,走到了一棵樹下,我肚子開始唱起了空城計,我到附近找了一些野菜,由於沒火,我只好硬着頭皮吃下去,吃完了野草,我口渴了,我走到了一條小溪旁,只見小溪的水髒兮兮的,水上還飄着雜草、樹葉……

  我用樹葉打起一勺,只見水裡有一兩根魚刺,我想應該是某個野人吃的,那魚刺里還有點血腥味,我一閉眼一咕嚕喝了下去,水的味道是有點澀澀的,還能嘗出一種苦苦的味道,喝完了水,我往會走。

  我走回去時,已經天黑了,因為沒火,我看不清路,跌跌撞撞,擦傷了腿,終於走出了森林,回到了山洞中。

  在山洞中,我看見野人們早已沉睡了,我倚靠在他們旁邊,突然發現他們不分男女老少,乾脆的倚靠在一起睡覺,一起取暖,沒過多久我也睡著了。

  “阿琪!阿琪!起來”。小姨把我拍起來繼續寫作業了。

  福建泉州鯉城區西隅中心小學六年級:何琰琪

您正在瀏覽: 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