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茶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茶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茶几 標籤:茶几作文

前年,我家買了一個長方形的玻璃茶几。這個茶几有兩層,第一層是透明的有機玻璃。第二層是用四個鐵架子懸在第一層的下面,玻璃上有兩朵金黃色的向日葵花,非常好看。可以放寫小東西。比如:報紙。書本等。可是,今天上午我家茶几壞了。第二層的玻璃碎了。 

  吃過早飯,我剛寫完作業,我家對面的小孩就到我家來玩了。我們一起看電視,他比較調皮,手腳不停,靜不下來。把腳放在茶几上,一不小心,把我家的茶几壓壞了。玻璃右腳碎了一大塊,中間還有一個裂縫,還好沒有傷到我們,我想:完了,闖大禍了。我趕緊把玻璃碎片擦乾淨,同時把佳麗的事告訴媽媽。 

  他了被嚇壞了,趕緊去跟他在家的家長說我家的茶几被他打碎了的事。不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他的爺爺也來了。之間兩位大人把打碎的玻璃卸下來,然後抬到樓道口去處理。幾分鐘后,就把地上的一片狼籍打掃的乾乾淨淨。 

  雖然現在的茶几也能放東西,但是沒有以前好看了。我多麼希望茶几恢復以前的樣子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茶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茶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