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點陽光就燦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點陽光就燦爛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點陽光就燦爛!關懷,往往可以創造出美好的境界。

  有一次,語文檢測結果出來了,我考了94分!我大喜過望,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。下了課,我高興地歡呼了起來。可我走到好朋友孫藝銘前時,卻看見她正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,淚珠兒也在眼眶裡打轉兒。我關切地問:“怎麼了?”她小聲地說:“我考了77分,回家媽媽一定會訓我的。”我說:“不要緊的,只要你下次努力,就一定能考好的!別看我這次考了94分,可我以前不是也考過77分嗎?別灰心,一次的失敗並不算是失敗。可如果你喪失了信心,那就真正失敗了!加油!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!”聽了我的話,她笑了,笑得那麼甜,那麼美……此後,我們便成了更好的朋友,一下課就形影不離,有傷心事時我們互相安慰,互相安撫。

  真是給點陽光就燦爛呀!關懷,是一條紐帶;關懷,是一縷陽光;關懷,是一座橋樑,可以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友情與和諧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點陽光就燦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點陽光就燦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