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茶几的遭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茶几的遭遇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,陽光明媚,溫暖的陽光灑在屋裡,微風拂過,幾乎只聽得到掛釧那“滴嗒滴嗒”的聲音。我是一個茶几,孤零零地在屋裡發獃,壓根兒沒有事做!

  我回憶着從前的商場生活,原來在商場是多麼的快樂呀!有服務員伺候,還有名貴的洗潔精洗澡,多舒服呀!那個時候,我不知道有多神氣呢,人人都誇我,想買我,可就是拿不出那麼多的錢來,實在是太貴了。在我旁邊,總是鮮花似海,你不知道有多香呢,多美呀!我一直過着光鮮幸福的生活!

  啊!好臭呀!一股臭味打斷了我的思路,原來是男主人回來了,只見他累的滿頭大汗,往沙發上一坐,一雙臭腳就放在我的身上了,這樣是很不衛生的呀!這非常容易把那麼美的花兒給熏臭熏死的!就不會珍惜愛護他們嗎?我把事情放在一旁,朝着窗外看去。

  我看着窗外,那裡真是美似仙境,陣陣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身體,一束陽光仍照在我可愛的臉上,真是太舒服了!

  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給粘住了,原來是那頑皮又可愛的小主人在我身上玩橡皮泥,把我身上搞的臟死了的,唉!這還算好呢,有時候小主人還會用刀子在我身上划來划去,讓我遍體鱗傷,痛死了,不信,你們也來試試呀!

  唉!原來,我剛進這個家門的時候,小主人對我很關心,有時候,別的小朋友把書包放在我身上,他都不讓,還和朋友吵了一架呢!爸爸把報紙放在我的身上,小主人都不同意,那時候可關心我呢!

  “看看,看看,你這個男人像什麼樣子,把腳拿下來,我要摘菜。”女主人走過來生氣的對男主人說,男主人無可奈何的把腳放了下來,於是女主人拿出一大盆臟髒的菜放在我身上,更可惡的是,女主人竟然把摘菜時的垃圾丟在我身上,使我看上去好像一輩子沒洗過澡的樣子!

  唉!以前的女主人是多麼愛惜我呀,每天都用名牌洗潔精給我洗澡,還把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!

  我呼喚,我要對大家說:“你們不能喜新厭舊,一定要珍惜愛護世界上的所有物品,同對待人類一樣,釋放出你們善良的愛心,善待我們,我們才會發揮出更大的價值服務於人類。

  新河街小學五年級:水露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茶几的遭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茶几的遭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