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茶几的命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茶几的命運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是一張茶几。我獨自一人待在一間空空的房子里。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在自己身後的一面大鏡子里看到:自己身上傷痕纍纍,還斷了一隻腳。我看見自己這般模樣,不禁連連搖頭嘆息。 

  溫暖的陽光曬在了我的身上,讓我覺得十分暖和。 

 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,天氣也是這樣晴朗。我居住在一個大森林裡。參天的大樹,清甜大溪水,美麗的彩虹,明媚的陽光,剛出生的嫩芽和許許多多的小動物,都是我的好夥伴。他們天天和我一起玩耍,一起嬉戲。 

  突然,一陣刺鼻的臭氣撲鼻而來。 

  我扭頭一看,原來是男主人過來了,把他那臭氣熏天的腳放在了我的鼻子前。我使勁屏住了呼吸,以防那讓我暈頭轉向、噁心嘔吐的臭氣再次撲入我的鼻孔里。 

  “啪!”,一隻大鞋從天而降,掉在了我的頭上。“哎喲喂!好痛!是誰那麼缺德——”我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頭。但是,那股臭氣趁我不備之時,再次鑽入了我的鼻子里。 

  “呸!呸!呸!臭死我了!噁心——”我用手捏住了鼻子,繼續回想。 

  我跟夥伴們天天玩耍,不亦樂乎。一天,森林裡來了一群人。他們砍到了我和一些我的夥伴,把我們裝在一個名叫“卡車”的東西上,運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去。在去的路上,我看見了許多會跑的箱子。過了不久,我們被運到了一個大房間,一些工人把我做成了一張精緻的紅木茶几。然後,我又被“卡車”送到了一個很高的房子里。這地方叫“商場”,好像是賣東西的地方。“商場”里的人出高價賣我。當我被擺出來的時候,很多人都圍了過來,紛紛對我豎起了大拇指: 

  “哇!好漂亮呀!” 

  “哇!這東西舉世無雙啊!” 

  “我想買它!” 

  “我也想。” 

  “這東西真好” 

  …… 

  我聽了他們的話,不禁得意起來:嘿嘿!太爽了!我已經成了“萬眾關注”的茶几了!不知道是哪一個…… 

  “吱——”一聲響后,門,突然開了,女主人走了進來。 

  我向她望去,只見她手裡拿着一塊“大毛巾”和幾個尖尖的東西。陽光,照在她臉上,在陽光下,模模糊糊地可以看到她臉上帶有一絲微笑。難道她要幫我洗澡、幫我修理?這時,我似乎感覺到了女主人幫我洗澡的那種清涼。 

  突然,女主人把我立了起來,用“大毛巾”遮住自己的眼睛,拿出那幾個尖尖的東西來。 

我覺得莫名其妙。“嗖——”“嗖——”“嗖——”幾陣聲音過去后,我覺得渾身如針刺一般疼。我忍痛低頭一看,那幾個尖尖的東西重重地刺在了我身上。OH MY GOD!原來是飛鏢! 

“唉——”我抱着怨恨,離開了人世。 

  指導老師:陳希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茶几的命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茶几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