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點陽光就燦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點陽光就燦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馬靖壹,96分。……季彥良,78分。”語文模擬考試發下來了,我又得了全班第一,而我的同桌季彥良——一個性情隨和但考試成績不怎麼理想的人,雖然他的名字和“顏良”差不多,身材也挺“strong”,但學習實在疲軟。這次,他又被老師的“口水戰”打得落花流水。

  他頹廢地坐在座位上,與我意氣風發、神采飛揚的姿態正好形成了對比,他臉上烏雲密布,似乎馬上就要“下雨”了。

  我嘲弄道:“恭喜‘雞’先生又一次敗北了。看你的作文,雞毛‘算’皮,‘炒’架,我真無能為力了,你這水平也就和張智先一個檔次了。”說完去改自己的錯,並向他投去鄙視的表情,而我們組的成員也全都不約而同的嘲弄他。他再也不搭理他,彷彿我們之間隔着一堵牆。

  突然,我有了惻隱之心,他畢竟已經努力了,自己這樣對他未免太不仁義了,我望着季彥良那“局部陣雨”的臉,突然覺得應該讓它充滿陽光和活力。

  “季彥良,來,讓我們一起分析錯誤吧!你的作文字太亂了,以後記得改正。……”我看見,他暗淡無光的眼神恢復光彩,像兩個小太陽,閃閃發光。

  這聲音,彷彿一陣細雨,消除了我們之間的隔閡。這舉動推倒了阻隔我們心靈之間的高牆。牆,推倒了便是橋。

  給點陽光就燦爛!它如同一泓清泉,清涼人的心脾;它如同一縷陽光,照亮人的心扉;它如同一盞燭火,點燃人心中的希望;它如同一座虹橋,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。在生活中,我們也要給情緒低落的人們一點關懷,用我們赤誠的心融化他們的憂傷!

您正在瀏覽: 給點陽光就燦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點陽光就燦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