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茶几的遭遇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茶几的遭遇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茶几的遭遇

   青山區紅鋼城小學四(1)班 付順鴻

我是一張茶几,用普普通通的木材做成,外面還有一層厚厚的紅外衣:一層紅油漆。我住在一間溫馨而又美麗的大房子里。裡面住着三口人,也就是我的男主人、女主人和小主人,還有一隻可愛但又不講衛生的小貓咪。我的身上也有不少的東西,例如:茶壺、茶杯、小主人愛吃的零食、水果等等一些物品,每天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

“砰”一聲關門聲響了起來,我趕快放眼望去,原來是男主人回來了。我趕緊做好了防臭措施,因為男主人的腳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。不一會兒,男主人出現了,只見他滿臉通紅,一股酒味,慢慢地朝我走過來,然後躺在沙發上,把那雙臭氣熏天的腳放在了我的身上,然後就……

唉,回想從前男主人對我特別的好,他連一本書也不敢放在我身上,生怕壓着了我,如果不小心把腳擱在了我身上,肯定要拿來84消毒液,滴上幾滴,為我擦上半天,直到我沒有任何氣味了以後,才會一步三回頭地走開。

“砰”又一聲關門聲,我又放眼望去,原來是女主人回來了。只見她拎着大包小包,還喘着粗氣,看樣子是累壞了,可是我又得承受油污的痛苦了。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女主人手上提的那些“包袱”通通放在了我身上,油污、水漬統統抹在了我的臉上,把我的鼻孔堵塞了,使得我呼吸不順暢。回想以前,女主人就是再累,買了菜,也不放在我臉上。要放,也得鋪上幾層報紙才把菜放在我的臉上,如果有一滴油滴在了我的臉上,她必會用洗潔精把我擦那麼個三兩遍。

突然,傳來了一陣插鑰匙的聲音,我就知道是小主人回來了,他滿頭大汗,肩上背着書包,手抱足球,嚷嚷道:“我回來了,餓死了,餓死了。”說完就把書包、足球放在我身上。我回想以前,小主人雖然不怎麼愛護我,卻從不把書包放在我身上。

“嗯,什麼東西呀,這麼臭。”男主人叫道。原來是小貓在我身上拉了一堆尿,女主人扇扇鼻子,用抹布把尿擦掉就走了。一股酸痛湧上心頭,我回想起以前他們對我是多麼的愛護,可如今呢?不知不覺我睡著了。

第二天他們仍然這樣對我。第二天晚上,家裡出現了異常,男主人不看電視了,女主人不做家務了,小主人不做作業了,他們都圍在我身邊談話。我偶爾也聽懂了幾個詞,原來他們想把我丟棄,換一個新茶几。當晚,我就被扔到了樓道。我痛苦地閉上眼睛,現實我無力挽回,先把這一夜過好吧!於是我閉上了眼睛……

可是第三天,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房子里。我正納悶呢?而茶杯卻告訴我:“茶几,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被主人們抬回來嗎?”“不知道 ”“是這樣的,原來呀,今天下午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,傷亡慘重。於是就決定讓我’官復原職’ ,而把買新茶几的錢捐給了災區。”我聽了后,欣慰地笑了,因為,我為我的主人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茶几的遭遇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茶几的遭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