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華笑城---山西萬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華笑城---山西萬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萬榮,有聞名遐邇的名勝古迹。萬榮,有無與倫比的笑話廣場。萬榮,有中華笑成的名譽。萬榮,有...... 

  萬榮是李家大院的故鄉。那裡有100餘畝,是萬榮最大的旅遊景觀。李家人處處行善,幫助國家完成大業。體現了萬榮人處處行善,禮貌待人的作風。在抗日時期,日本人以攻進萬榮。打的萬榮措手不及,那是,萬榮的裝備極差,那時候沒有機槍,手槍。就是靠着無數的大刀頂着。就在萬榮頂不住的時候,李家人李子用捐出來槍支。最終打了一場勝仗。 

  萬榮是笑話的故鄉。笑住在萬榮,萬榮人的臉上的各個帶着笑容。笑話廣場到張貼着笑臉。你走在廣場上你面對笑容,就會感到笑容有多麼燦爛、有多麼幸福。沒有了笑就是沒有了美麗,沒有了笑就是沒有了幸福。所以,你要面帶笑容。 

  萬榮被稱為了中華笑城,因為,萬榮是笑的地方,是快樂的地方,在那裡你會快樂的成長,你會笑着成長。 

  萬榮就是面帶着笑容,走出中國,走出世界!中華笑城-----山西萬榮!

您正在瀏覽: 中華笑城---山西萬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華笑城---山西萬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