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燦爛鄉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燦爛鄉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燦爛鄉村 

  每一天的鄉村都那樣生氣勃勃,每一天的鄉村都那樣與眾不同,每一天的鄉村都那樣無比燦爛...... 

  清香裊裊的早晨,太陽像剛出門的新媳婦,羞答答地只露出半張臉。上午,它用自己全身的光芒撫摸着大地,頓時陽光四射,小鳥也縈繞着它“唧唧喳喳”地唱起歌來。小溪舒展開了雙臂,“丁冬、丁冬”地彈起了電子琴。鄉村的上午是燦爛的。 

  鄉村的中午是燦爛的。太陽高高地掛在藍天,幾朵白雲慢慢悠悠地飄蕩着。大門敞開,人們邊吃中飯邊談笑風聲,說說家常事,說說田裡的收穫。 

  到了下午,快聽:“哎喲,加油!哎喲,加油!”咦?這歌聲為啥喊得這樣強勁有力,原來是農民伯伯在為自己的耕種加油股勁,希望自己的收穫更上一層樓。一陣風吹過,樹葉搖動,發出“沙沙”響,似乎喊着:“爽!”鄉村的下午是燦爛的。 

  接近傍晚,太陽向我們告別。金色的晚霞鋪在西天,倒映在溪水中,顯得格外耀眼。鄉村的傍晚是燦爛的。 

  碧綠的山,清清的水,筆挺的樹,鮮艷的花......鄉村是富有情趣的,鄉村也是燦爛的

您正在瀏覽: 燦爛鄉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燦爛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