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玩的語文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語文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上語文課時,上到一半,語文老師忘了帶教學教材,叫我們安靜等語文老師上來,我們應了一聲。

  老師兩三下就走出了教室,雖然我們答應了老師乖乖等他,不過,按照我們班的習慣,是不可能的!看,現在就開始“乖乖的坐好了”!有的同學在聊遊戲怎麼過關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玩遊戲……可熱鬧了!我也忍不住跟旁邊的同學聊了起來……

  突然,樓梯傳來了老師的腳步聲,“噠噠噠,噠噠噠……”全班一下子安靜下來了,聊天的不聊了,玩遊戲的不玩了,聊遊戲的不聊了……老師來到門前,看見我們班安安靜靜的坐在這,老師“表揚”說:“你們真乖啊,為了獎勵你們,我就送你們一節體育課吧!”

  這個老師真厲害啊,貌似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呢,嘻嘻……

  廣東肇慶端州區市一小四年級:曾楚丹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語文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